女子举报警界官员包养多名情妇 分手遭死亡威胁

2014年04月14日06:20  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
徐某在帖子当中曝光的照片。 徐某在帖子当中曝光的照片。
威远县纪委已对此事立案,并已暂停被举报的吴立祥经侦大队大队长职务,停止其执行警察职务。 威远县纪委已对此事立案,并已暂停被举报的吴立祥经侦大队大队长职务,停止其执行警察职务。

  针对有网友发帖举报四川威远县公安局经侦大队长包养情妇,威远县委宣传部前日凌晨通报,威远县纪委已对此事立案,并已暂停被举报的吴立祥经侦大队大队长职务,停止其执行警察职务。

  4月11日,举报威远县经侦大队长包养情妇的帖子在网上流传,自称徐某的举报人在帖中说,她被吴X X欺骗长达6年,检举后者“生活腐朽”,“(是)政法队伍的蛀虫,官家子女自我妄为、横行于民”。

  徐某称,她于2008年帮弟弟戒毒时认识了时任威远县禁毒大队队长的吴立祥,并随后逐渐成为其情人。徐某称,吴曾与其多次发生关系,并贴出一些不雅照证明吴某某常在上班时间和自己约会。

  按照徐某的说法,在此期间,吴还帮助她顺利考到了驾照。另外,吴所在的单位招聘协警时,他曾请人吃饭拿到考题和答案,并在面试前做领导工作让她顺利成为一名协警。徐某还称,自己并不是吴的唯一情人。从2009年起,她逐渐发现吴“玩转于多个女人之间”,且在威远县公安局“早已不是新鲜事”。据她了解,吴曾帮助其中一个曾某的女儿顺利考进公务员,又找关系把曾的女儿分到威远县某镇财政所。

  南都记者未能联系上举报人徐某,从落款时间看,举报书写自1月初。徐某在帖子中称,过去几年每当自己要离开吴就会遭威胁,“说会叫人制造意外死亡,到时至少我会少个胳膊少条腿的,有时候我真的怕”。

  前日,威远县委宣传部在其腾讯官方微博上回应了此事,称该县纪委已针对此事立案调查。回应确认,经初步核实,举报帖中提到的吴X X是该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吴立祥,威远县政府和公安局已做出决定,暂停吴立祥经侦大队大队长的职务,并停止其执行警察职务。 南都记者 张东锋

(原标题:女子发帖曝光不雅照 举报官员包养情妇)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中国科考船在冲绳海槽作业遭日舰阻挠
  • 体育桑兰微博确认产子:男婴5斤7两 母子平安
  •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(图)
  • 财经陕北煤田私有化套利百亿 周姓商人牵线
  • 科技手游开发商掀游戏公司上市潮
  •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北京择校黄牛叫卖幼升小指标 最高31万元